偶像劇 名言

《聽見幸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也要為自己所做的選擇和行為負起相應的責任。

你不用讓自己這麼辛苦的配合,扛起那些不屬於你的責任。

不管我們在哪裡因為生命的延續因為這顆心我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就都可以找到彼此永遠在一起。

請你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為你在乎的人勇敢一次。

我相信幸福是可以累積的。

我會像黑夜裡的北極星一樣,幫你找到方向,絕對不會讓你在黑暗裡迷了路無助害怕。

人生就像一列火車 每一站都有著不同的風景和幸福,不管曾經遭遇過什麼 只要火車繼續開、人生繼續走有一天,一定能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感情是需要雙方一起經營的 兩個人必須站在對等的位置上一起碰撞、一起磨合 不能一方是主動付出的石頭 另一方卻永遠只是被動接受的水。

其實在我面前 你不用掩飾自己的情緒 也不用讓自己永遠都這麼堅強 你可以脆弱、無助 可以依靠我 讓我為你分擔。

《莫非 這就是愛情》
他喜歡她,不是因為她的樣子,而是因為跟她在一起時自己的樣子...她喜歡他,不是因為他為她做的事,而是跟他在一起時,能一起做的事。

《1989一念間》
思想不要這麼負面,世界會美好一點。
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只能把握現在,而將來會如何,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只有消極的人,才會把自己的人生交給時間去決定。
既然人生是自己的,未來是自己的,就應該自己去爭取。
解決問題,需要理性的思考,愈是親近的人,就更應該要開誠布公的面對彼此。
孩子天生就是會愛母親,而母親,註定就是要為孩子付出一切。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好的朋友,最後終究得各奔前程。
再勇敢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因果輪迴,有因必有果。

《我和我的十七歲》
同情真情都是關心!
後來我才知道,時機,比時間還更殘忍。
時間流逝,讓我失去青春。
時機錯過,就讓我的青春留下永遠的謎團和遺憾。
我沒有在對的時機,鼓起勇氣選擇另外一條路。
關心就是要簡單直接,持之以恆才有效果
有的時候,等待比冒失躁進好。
求助也是工作很重要的一環,沒有人天生什麼都會。
原來長大,才是最可怕的失憶。
有互動就會有感情,有感情就會有傷害。
不是只有動手才是霸凌,冷漠,也是一種霸凌。
我們會回憶過去,就是要記取教訓,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
人沒有弱點,就不會知道,想要保護一個人的力量有多強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你的名字